最新新闻:

Steven Spielberg的“准备好球员一个人”于2017年发布

时间:2021-06-28 16:46:02来源:

Filmmaker Steven Spielberg即将到来的科幻动作冒险项目“准备好球员一”将于2017年12月15日发布。

Ernest Cline小说的适应,这个故事被设置在一个叫做绿洲的虚拟世界中,并围绕着一个少年,他发现自己在游戏的创始人死后追捕了一个无情的敌人,并将他的财富作为大奖。

根据好莱坞记者,ScreenWriter Zak Penn改编了新颖的。Spielberg,Donald De Line和Dan Fara正在生产这部电影。

[相关帖子]

由华纳兄弟支持的项目最初由De Line和Farah带到工作室。

“来自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任何电影都是一个活动电影,所以令人兴奋的新项目从我们最伟大的电影制作人那里为假日季节,”国内分销总裁,华纳兄弟在一份声明中的丹林曼说。

68岁的Spielberg被绳索于3月份引导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