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vril Lavigne将在“迷人”中的雪白

时间:2021-06-30 12:46:00来源:

Pop Star Avril Lavigne已经签署了在即将举行的音乐喜剧“迷人”中的公主白雪公主的角色。

这位30岁的'Girlfiend'奔车已经加入了Ashley Tisdale和中国流行明星唐Tanz-kei,众所周知的是Gem,他们将分别用灰姑娘和睡美观,每周报告娱乐。

歌手Demi Lovato正在玩Lenore,正在监督电影的音乐得分。这部电影追踪了意识到的公主的后果,他们都与同一个王子订婚。

由Ross Venokur编写和生产的“迷人”目前正在Cinesite在蒙特利尔的新动画工作室生产。迷人的铸造正在进行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