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esh Bansal渴望成为Varun Dhawan

时间:2021-06-30 10:46:03来源:

儿童艺术家Vishesh Bansal在电视节目“Suryaputra Karn”中播放年轻的Karn,他希望像宝莱坞演员Varun Dhawan一样,具有类似的舞蹈和表演技巧。

10岁的孩子也希望在长大的时候在好莱坞试图运气。

“我想像瓦尔·达瓦一样。我对他的外表,个性甚至他的舞蹈风格很喜欢他。作为行为和舞蹈是我的激情,我也想在成长后在好莱坞电影中工作,“Vishesh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这位年轻的明星,谁一直是一个卑鄙的序列的一部分,就像“Na bole tum na maine kuch Kaha”,“beintehaa”,“佛陀ko kya naam doon?”,“佛”和“德文克德...... mahadev” ,不得不经历严格的培训,使信念对索尼娱乐电视节目中的作用。

[相关帖子]

Vishesh称之为丰富的经历。

“我不得不学习骑马,背诵咒语,缆车,游泳和射箭。所有这一切既不是艰难也不容易的,“他说。

尽管早些时候是神话序列的一部分,但它经过大量的试镜和模拟镜头,即vishesh被选为作用。

在第六标准的研究中,vishesh说,他说他在学校携手共进,随着他在晚上包裹后的研究然后在学校进行笔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