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我们的电影传达消息:Farhan Akhtar.

时间:2021-06-28 19:46:03来源:

Actor-Filmmaker Farhan Akhtar表示,他不仅希望用他的电影招待人,而且还希望他的电影向社会传达信息。

“除了娱乐,良好的音乐,动作,当观众回家时,他们还应该把一些东西带回家。

“这就像一个我们应该在派对中接受的回报礼物就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的责任肯定是娱乐,而且在某种程度上对这个问题而言,”Farhan说。

[相关帖子]

他的新生产“Bangistan”通过对恐怖主义的讽刺来传播和平与和谐的信息。

“我们写的一些故事,有些是我们在某处阅读或要求作家写的东西,而一些故事是作家接近我们的故事。但是,我们的基本敏感性显然是电影应该是娱乐,因为我们不想用电影让人们烦恼,“他说。

然而,Farhan表示,所有电影都不可能拥有社会信息。

“你没有在每部电影中获得机会,就像在'唐'系列中一样。但是,如果你有机会,你应该尝试做某事,这可能会提示一个人思考,这让他们的思想留下了“电影制作者已经传达了一个好点,让我思考它”。

“所以作为电影制作者和生产者,一部电影是追求艺术形式的大众沟通,”他说。

Farhan横幅Excel娱乐的大多数电影都有主题和友谊的重要性,比如“Dil Chahta Hai”,“摇滚”,“Zindagi Na Milegi Dobara”和“Fukrey”。与此同时,在“Lakshya”和“Dil DaDakne”中的家庭情绪中的野心和成就也很好地描绘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