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Sidharth Malhotra的“兄弟”今天接管屏幕

时间:2021-06-28 18:46:01来源:

在整个城市的强烈物理准备和促销之后,Karan Malhotra的局员冒险,“兄弟”终于击中了屏幕。

主演动作男子Akshay Kumar,Sidharth Malhotra和Jacqueline Fernandez,这部电影讲述了两个兄弟,大卫和蒙特的故事,当爱情被仇恨标记时,彼此转向彼此,这是一个如此强烈的仇恨,男孩们准备好了解一切为了击败对方,在斗争中。

actors - akshay和西哈蒂都经历了很多物理准备,以进入他们角色的皮肤。虽然我们已经看到了Akshay在以前扮演这种行动角色,但它将是第一个关于西哈特的第一个。

思哈尔特说:谈论艰苦的过程:“做任何令人信服的事情,我们需要时间,而且我这样做了。四个月,我没有做任何事情。我曾经训练作为一名战斗机,健身房,并吃饭来增加我的体重,“这一年度的学生”演员说。“我获得了12公斤,Akshay先生失去了12公斤的电影,而艰难的部分是在一天的行动和健身后保持它。”

Sidharth还谈到了与Akshay Kumar拍摄的教训。“我们使用了Akshay Sir的经历。他知道所有的安全规范,哪些行动将适当,有什么影响。我们享受了很多,从Akshay先生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他的时间和队伍在幕后的管理层值得学习。“

[相关帖子]

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也是电影的一部分,并将Akshay的妻子和母亲扮演屏幕上的女儿。“兄弟”也有一个惊喜的元素,以杰基施施的形式。

“兄弟”的期望是天空高,但它能够接管票房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