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莉赛勒斯猛烈猛拉泰勒斯威夫特的“坏血”视频

时间:2021-06-28 18:46:00来源:

Pop Star Miley Cyrus批评Taylor Swift的“坏血”视频。

报道Marie Claire报道,这位22岁的歌手被设置为托管MTV视频音乐奖,挖了一下“爱情故事”的音乐视频和榜样状态。

“我没有得到暴力复仇的事情。这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且我是一个糟糕的榜样,因为我和我的资产一起跑来了?“Cyrus说,我不确定它们的比枪更糟糕。

[相关帖子]

扫描仪下的视频是Selena Gomez播放的前朋友的Swift策划报复。

“破坏球”鹤眼还针对了统治领域的双重标准。

“有如此多的性别歧视,年龄,你称之为。Kendrick Lamar唱关于LSD,他很酷。我这样做,我是一个毒品,“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