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ctor Amjad Khan的传记

时间:2021-06-28 18:46:03来源:

演员演员Deper Amjad Khan的儿子演员Shadaab Khan表示,他正在努力在父亲身上。

“我正在在父亲身上工作,并将在明年开始。这本书将有关于他的专业和个人生活的详细信息。我们希望每个人都知道他作为演员所做的伟大工作以及他如何在现实生活中,“Shadaab在此处接受了PTI。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占据了近二十年的职业生涯中,Amjad Khan曾在130多部电影中工作,但最好在1975年的邪教'Sholay'中为恶棍'Gabbar'的标志性写照而被记住,这是今天40年来完成的。他的其他着名电影包括'Kalia','Muqaddar Ka Sikandar','Yaarana','Barsaat Ki Ek Raat','des Pardes','Nastik','anatte Pe Satta','Dada','Laawaris',' Ganga Ki Saugandh','Hum Kisise Kam Nahin'和'Naseeb'等。

[相关帖子]

最近在电影业中制造的Biopics趋势,Shadaab表示他不确定他是否会允许任何人在他父亲身上制作生物学。

当被问到它时,他说,“没有人接近我的生物学。每当发生它时,我们会看到。“Shadaab,他在“Raja Ki Aayegi Baaraat”中与Ranimukerji一起亮相,他表示,他为他父亲的成就感到自豪。

“他是一个强大的表演者......他做了地标电影。在现实生活中,他是一个脚踏实地的人。他教导了我们在生活中保持谦逊,“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