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不会告诉他对'Quirky Romance'的想法

时间:2021-06-29 17:46:04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全部设定了他的新生产,一个古怪的爱情故事“Shaandaar”,拒绝详细说明他对'Quirky Romance'的定义。

在这里的会议上,他被要求阐明他认为“古怪的浪漫”,但他说:“你要我详细说明吗?当我详细说明浪漫时,我有冷杉。你真的想要我坐在诉讼下还是在释放电影期间的一些合法性?我不这么认为。我并没有告诉你我对古怪浪漫的想法是什么。对不起。”

[相关帖子]

尼克尔·艾德尼的指导,“Shaandaar”提供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

谈到“Shaandaar”,制作了这部电影的Karan说:“我一直坐在沙雁只有一次。当您选择董事并庆幸地在我身上时,这是一个本能或冲动。

“如果电影点击,我们很自豪地说我们做得很好的电影,如果它没有足够好,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后悔,因为所有人都犯错误。”

他的横幅Dharma制作给出了这个行业众多的命中,当Karan被问到这一成就时,他说:“每个电影制造者都应该拥有他或她自己的异味”。

“我不干扰任何人的创造力。我绿色灯光并远离他们。这就是我们相信佛法,我们将它留给电影制片人的愿景。我常常永远不会落在电影制片人的愿景中,“他补充道。

由Karan,Anurag Kashyap和Vikramaditya Motwane制作,“Shaandaar”还提供Pankaj Kapur和Sanjay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