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ulayam Singh Yadav上的生物学

时间:2021-06-29 10:46:03来源:

Mulayam Singh Yadav的生活和斗争全部设定了一个大屏幕治疗,并在SP Supremo演员和Raghuvir Yadav上的生物学展开,整个铅作用。

“Netaji - Mulayam Singh Yadav”的Muhurat将由Mulayam的兄弟和高级内阁部长Shivpal Yadav完成。

Scriptwriter Ashok Yadav,享有国家部长的地位,表示这部电影将由Vivek Dixit指导。

这部电影将由Dixit和Sandeep Shukla和Sarvjeet Singh生产。

[相关帖子]

“着名的角色艺术家拉格豪尔·雅达瓦将描绘Mulayam的角色,它的Muhurat将由PWD Shivpal Singh Yadav明天进行,”遥感应用中心Ashok表示,增加了制作生物学的许可,它将是Shotin Lucknow。

他说,SP Supremo的本土村庄Saifai在一段时间内发生了变化,因此电影将在其他地方射击,这类似于他童年的周围环境。

阿什科说,它将描绘Mulayam的童年,他的生命和政治斗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