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的,我将Asin推出到Rahul Sharma:Akshay Kumar在玩Matchmaker

时间:2021-06-29 09:46:00来源:

Akshay Kumar今天说他没有媒人,但他确实介绍了他的“khiladi 786”的联赛asin向朋友拉胡尔·沙姆达,她很快结婚。

29岁的ASIN没有公开对其与Micromax联合创始人的关系有关,但她们的同事已经开放了它。

读:asin嫁给microomax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

“是的,我是真的,我介绍了他们(Asin和Rahul)。但我没有开设任何公司进行竞争,“Akshay告诉PTI当被问及声称他是媒体制造者的报告时。

[相关帖子]

在Abhishek Bachchan和Rishi Kapoor相对的“一切都很好”中,ASIN将被视为。道路旅行戏剧将于8月21日击中剧院。

与此同时,Akshay,47,正在加强“兄弟”,他的第一次与Karan Johar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