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ur Hari Dastaan​​评论:这部电影无所事事,缺乏戏剧

时间:2021-06-29 08:46:01来源:

一个男人对身份的斗争可能是一种吸收的故事。即使是与国家的自由斗争相关,甚至令人振奋。基于真实人物的寻求,Gour Hari的“Dastaan​​”拥有所有可能使其所做的元素,但它脱离了平坦和沉闷。

Gour Hari Das(Pathak)需要说服儿子他确实是一个自由战斗机。他确实参加了在40多个中期的奥里萨邦的少年作为一个少年的自由印度运动。他开始做一系列胼ars的办公室,并在他无尽的磨砺结束时,面对平等的措施,他需要这种信念。他的妻子(Sen Sharma)是一个同情,如果可理解的是整个旁观者的旁观者。如果您没有证书来证明它,您的丢失过去是否真的发生了?

一个遭遇两个“中期”记者,一个由厚厚的胡子和前缘 - 边缘的影响和对“女权主义者”(他的一些评论是彻头彻尾的攻击性)而挥之不去的挥之不去,唇下刺穿的Chatterjee,帮助您的哈里和他的困境获得了小报的空间。

电影期间表达了有效的情绪。正如我们看到那些想要成为我国监护人和历史的人的令人震惊的无知和冷漠,我们一直听到这些线路:这是我们对我们如此痛苦地战斗的吗?英国人真的更好吗?但这些想法是以最大的一位方式提出的。

尽管新闻报道,Gour Hari的斗争仍在继续。我们也是如此,因为这部电影是如此无精打采,所以缺乏戏剧,从来没有设法抓住我们的兴趣。在拖延时也不持有它。

投:Vinay Roadak,Ranvir Shorey,Tannishtha Chatterjee,康佳纳森索马拉总监:Ananth Mahadv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