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受不了老爸这个举动,小哥俩怒奔佛山找妈妈,没想到妈妈已经......

时间:2021-06-29 08:17:39来源:环球网

近日

因被爸爸责骂

一气之下

14岁的哥哥

带着9岁的弟弟

从广西贺州搭乘长途大巴车

赶到广东佛山找妈妈

原本打算去顺德的兄弟俩

却来到南海大沥后走失。

接报后,

南海大沥派出所民警

经过三小时的寻找

最终在禅城将两男孩平安找回。

一气之下,哥弟俩乘长途车外出找妈妈

6月23日18时许,中山的吴先生拨打了佛山110报警求助,称其14岁和9岁的外甥于6月21日在广西贺州被父亲责骂后离家出走。

其父亲在当地报了警,当地警方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得知两男孩于当天早上坐上了前往南海大沥的长途汽车。

接报后,大沥派出所香基社区民警中队副中队长陈成安马上联系小孩的父亲了解详细情况。

原来,两兄弟平时和父亲一起在广西生活,其母亲则在佛山顺德打工。

6月21日早上,两兄弟被父亲责骂后,哥哥向朋友借了400元后带上弟弟搭乘长途汽车前往广东佛山寻找母亲。而他们俩却搭乘了去往南海大沥汽车站的班车,并不经过顺德。另一边,男孩母亲得知两儿子不见后匆忙赶回了广西。

查监控沿途追踪十多公里,民警成功在禅城找到两男孩

了解情况后,民警马上前往大沥汽车站调取查看相关视频监控,经过沿路追踪,终于发现了兄弟俩的身影。

民警廖建华和朱亦涛随即驱车前往寻找,并于6月23日21时许,在距离大沥汽车站约11公里远的佛山市中医院门口找到两男孩并将其带回中队。

6月23日22时许,两男孩的父亲委托男孩舅舅来到香基社区民警中队接回在外闯荡多日的两兄弟,并对民警快速寻回其孩子表示感谢。

赌气之行,妈妈电话打不通兄弟俩流浪街头两天

据了解,两兄弟当天搭乘长途汽车到大沥汽车站下车后,在车站附近徘徊了好一会;后来找到了一间24小时营业的小吃店,饿了就在里面买东西吃,困了就在里面睡觉。男孩也曾给母亲打过电话,但母亲的电话一直打不通;父母不知道儿子有手机,遂也联系不上两兄弟。

6月23日14时许,在外溜达了两天的兄弟俩徒步往顺德方向出发,寻找自己的母亲,后被民警发现带了回来。

警方提醒广大家长:

平时要多和孩子沟通,交流要注意方式方法,并及时了解孩子的心理变化,关注孩子的成长。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艺明 通讯员:马华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