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视频|孩子想睡午觉 妈妈把他塞进了后备箱驶上高速...

时间:2021-06-28 20:16:10来源:看看新闻KNEWS

6月20日,湖北高速交警汉川大队民警在沪蓉高速公路应城收费站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小型普通客车的后备箱内竟然睡着一个小男孩,小男孩妈妈声称这样做是为了让孩子安心睡觉。

当天下午3点多钟,一辆白色小型普通客车驶出高速,民警示意其靠边接受检查。民警透过后车窗,发现似乎有一个小孩躺在后备箱里,于是立即要求驾驶员贾某某打开后备箱进行检查。

车辆后备箱内,一个小朋友正蜷缩在里面睡觉,旁边是随意堆放的杂物,还有两根细长的毛衣针!行驶途中,如果毛衣针伤害到了小孩,后果不堪设想。

通过询问得知,贾某某是小孩的母亲,他们一家五个大人带着一个小孩从外地返回应城家中,出发时小孩困意绵绵想睡午觉,由于车内拥挤没有多余空间,这位妈妈干脆把孩子放进后备箱中。

湖北高速交警汉川大队民警说:“疏于对小孩的安全保护,不但没有为小孩安装安全座椅,反而把小孩放入高速行驶车辆的后备箱,这是极其危险不负责任的行为;而且其超员载客的行为,会使车辆承重过大重心不稳更容易引发车辆爆胎、侧翻等交通事故。

最终,司机被处以50元罚款扣2分。

(素材来源:湖北经视 编辑:沈佩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