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戴帽子向任何导演发布的电影:法拉汗

时间:2021-06-29 08:46:01来源:

舞蹈师转向董事Farah Khan认为这部电影不是一个克拉夫行人道,任何人管理电影的人都应该得到巨大的赞誉。

“我认为任何人都在我们的行业中取得了卓越的兴奋。无论你是男人,女人,狗,动物还是什么,都需要很多'Papads to Belao'(Toiling)需要很多。如果你得到一部电影发布,帽子向你脱颖而出,“法拉说。

Farah从编舞方向方向的旅程是封装在抒情的人Anand Bakshi的儿子Rakesh的书籍的故事之一,'董事日记:他们的第一部电影的道路是有关在本书中出现在本书的所有知名董事,如Mahesh Bhatt,Subhash Bhatt,vishal Bhardwaj,Prakash Jha,Farah Khan和Abhishek Kapok。

[相关帖子]

关于这本书中的鼓舞人心的故事,法拉说:“我读过这本书,虽然并非全部读过大约4-5个,但他们非常有趣,我要感谢Rakesh。这部电影对想要制作电影的人来说并不重要,而且对于已经制造了电影的人,它提醒我们为什么我们想让我们的第一部电影,我们如何做到,它也激发了我们。“

在20世纪90年代初作为舞蹈家开始后,Farah在稍后将总经理转动了十年后,莎拉汗·斯塔尔的主要亨西Na'和后来的'om Shanti Om',这两者都是超级的。虽然她的下一个郊游“Tees Maar Khan”,但她已经反弹了“新年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