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对派对歌曲的恶搞是良好的幽默:Akshay Kumar.

时间:2021-06-29 08:46:02来源:

Actor Akshay Kumar说,他享受了他的歌曲中的一个歌曲 - “整夜”(BOSS) - 在AIB视频中。

IRRFAN,以其激烈的表现而闻名,最近在“每个宝莱坞歌曲”视频中展示了他的古怪的一面,为STANGUP Comedy Group AIB。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Irrfan解释为什么他不进行派对歌曲。

Akshay对视频反应,“这是幽默,我喜欢这首歌。这很有意思。即使是愤怒也取笑他,那就是好的。他只用'谢谢'来了一首歌。“

Akshay在电影“兄弟”的游戏发布活动的Sidelines上谈到了同样的事情。游戏“兄弟:战斗机的冲突“在动画模式中有Akshay和Siddharth Malhotra。

“玩户外游戏很重要......我喜欢玩户外游戏,但我在iPad上玩游戏。有时当你放松时,你可以在手机上玩游戏。它可以消除你的压力,“他说。

[相关帖子]

“通过技术前进,我们将有新的游戏......事情会改变。我不玩游戏一小时......很多时间。我玩有时任何游戏。我播放战争游戏,飞机着陆。我沉迷于跳舞游戏,因为我不能跳舞,“他说。

Akshay和Siddharth在电影“兄弟”的主角,一个基于混合武术(MMA)的动作戏剧。

“这是令人兴奋的是,当我拿到这部电影来做并玩MMA战斗机,我必须学习其他事情。感谢我的生产者Karan Johar,帮助您从洛杉矶获得了很多人。我要学习jujitsu和aikido,这些是我们为电影学到的两个艺术,我想在这个现实生活中学习,“Akshay说。

“我仍然在学习。我已经在行业中持续了25年,这部电影已经走得很远是行业中最好的动作电影,“他声称。

由Karan Malhotra指导,“兄弟”是2011年好莱坞电影“战士”的正式重拍。在8月14日设置释放,电影明星杰基·施施(Shefali Shah在支持角色。

“约有40%的”勇士“与”兄弟“相同,剩下的60%的人按印度品味,偏好和情绪加入,”Akshay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