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从索罗纳和萨尼亚的明星:Salman Khan.

时间:2021-06-29 08:46:03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说,他并不担心他家庭生产的票房命运“英雄”,因为他的重点是使其领导演员Sooraj Pancholi和Athiya Shetty成为宝莱坞的下一个星星。

Salman正在即将到来的电影“英雄”中推出Suniel Shetty的女儿和Aditya Pancholi的儿子。

“我是神圣的。Suniel和Aditya是好朋友。我有这两个孩子对我有责任。我们并不担心电影的命运,但以一种他们成为明星的方式来推动它们......他们必须被接受和赞赏,“萨尔曼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

“我们没有考虑这部电影的预算。他们需要支持......为他们祈祷......他们成为超级明星。他们有潜力,“他说。

“英雄”是次赤1983部同名电影的翻拍,其中杰基施施塔夫和梅纳库奇·佘山山脉。

[相关帖子]

Nikhil Advani指导的Remake版本计划于9月11日发布。

萨尔曼也唱了一首歌。“不得不采取太多......但在那里工作之后就在那里。我喜欢这首歌,他们让我唱歌,我唱了它。我想唱它,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阿曼马利克是唱这首歌......他也唱了它。“

萨尔曼,49,将在索罗萨·巴拉巴斯的“预兰丹德汉Payo”和Aditya Chopra'家庭生产电影“苏丹”中看到。

“rucan dhan payo”是关于哥哥,妹妹......这是一个家庭电影......准备好哭。“萨尔曼说,我在这部电影中有一个双重作用。

“对于”苏丹“,我必须投入15-20公斤。这是一个不同,艰难的电影,“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