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少达”专辑很生气,有趣:Amit Trivedi.

时间:2021-06-29 09:46:03来源:

音乐作曲家Amit Trivedi说他即将到来的Shahid Kapoor-Alia Bhatt Starrer“Shandaar”的音乐将有一个年轻的上诉。

最近由Anurag Kashyap的时期犯罪戏剧“Bombay Velvet”的Triveriviti说,Vikas Bahl指导浪漫喜剧的原声带是Peppy。

“这是一个出于外出的疯狂婚礼电影。从这个词走到,直到最后,它很生气。这部电影是关于婚礼在特定的地方发生的事情。所以整个配乐充满了Shaadi和Dhamal,“他告诉PTI。

“Shaandaar”Co-Stars Shahid和Alia最近分享了屏幕上互相拥抱的屏幕上的电影的第一眼。这部电影将于10月22日发布。

Trivedi是由Karan Johar制作的浪漫喜剧“ek Main Aur Ekk Tu”,称“邵达尔”的音乐会有不同的心情。

“我组成的'ek Main Aur Ekk Tu'和'Shaandar'之间存在巨大差异。没有连接。不仅仅是典型的Karan Johar,它是Vikas Bahl的。所以疯狂,怪癖是所有的vikas“”,他说。

[相关帖子]

作曲家和BAHL在Kangana Ranaut-Starrer上击中了“女王”,歌曲“伦敦Thumakda”,“Kinare”和“Hungama Ho Gaya(Remix)”的歌曲创造了魔法。

Trivedi说Anvita Dutt在电影中写了一个号码,而他的长时间合作am Amitabh Bhattacharya在其余的歌曲中占用了这首歌。

他的下一部电影“Udta Punjab”,由Abhishek Chaubey的“Ishqiya”名人堂,再次与幻影电影,与他的“Quirke”工作完全相反,在“Shaandaar”中。

“谈论”Udta Punjab“已经太早了,明年发布。这是一个黑色电影,关于旁遮普邦的巨大药物滥用场景。这是Shahid和Alia的再次,但它与'靖国达'完全相反,“Trived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