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的珠宝广告与Nagarjuna

时间:2021-06-29 15:46:00来源:

虽然Aishwarya Rai Bachchan是Kalyan Jewelers的最后一部分印刷商业,在最新的电视剧中由南明星Nagarjuna提供的最新电视剧中的父亲颁发的Amitabh Bachchan特色。

在广告中,Big B扮演一个掌握前任前学生的家,现在是一个成功的人(Nagarjuna),以便为基金贡献朝着落日学校的重建贡献。

[相关帖子]

但是,校长没有找到提出请求的词语,并在没有大量资金的情况下离开他的学生。但是,在到达学校时,他惊喜地发现学生已经开始维修了。

与以前的竞选商业不同,这款Kalyan Jewelers广告根本不包括珠宝,但实际上突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信任方面。

该品牌以前的印刷广告展示了Aishwarya Rai Bachchan,收到了很多突发事件,因为它向女演员与未成年仆人一起使用遮阳伞展示了大量的vAlak,这也提出了童工的话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