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表演生活:Amit Trivedi.

时间:2021-06-29 13:46:01来源:

音乐作曲家AMIT Trivedi,谁全部设定在首都的表现中,在首都的表演中,在现场观众面前表演是“欣快”。

Trivedi将于8月19日在新德里在jawaharlal Nehru体育场进行特写镜头首次举办派对。

“我喜欢表演生活,因为当你这样做时,你会在你面前看到人群,在串联和你一起唱歌。当整个人群背后疯狂时,这种感觉是无与伦比的。

“这是一个非常愉快的时刻。这是这个星球上任何艺术家最神奇的时刻之一,“Trivedi告诉PTI。

众所周知,他被烧毁的舞蹈数字像“伦敦thumakda”一样,“Gal Mitthi Mitthi Bol”,“情绪安塔蒂群岛”以及“Iktara”,“Sawaar Loo”和“Manjha”等软歌曲,表示他的表现将包括所有最喜欢的歌曲。

“这一切都是为了获得乐趣,所以我将履行人们所爱的数字。这是歌词,我的最爱以及观众最喜欢的歌曲。

“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混合,因为它是偏离所有抑制作用的一方,并出去那里并爆炸,”他说。

Trivedi是为Shahid Kapoor-Alia Bhatt Starrer浪漫喜剧“Shaandaar”编写的,由Vikas Bahl的“女王”名人堂。

这部电影将于10月22日封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