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和Anushka Sharma在Aditya Chopra下次?

时间:2021-06-29 11:46:01来源:

Ranveer Singh在与“乐队Baaja Baaraat”的着名YRF横幅下的宝莱坞举行了他的第一个大休息,其中他是对面的anushka sharma。

后来屏幕上的夫妇继续做另一部电影以“女士们ricky bahl”为标题,现在这对一体都设置了与yash raj一起使用。

据报道,Ranveer Singh和Anushka Sharma将在Aditya Chopra的即将到来的董事会中排名第四次(最后是Zoya Akhtar's Dir Dhadakne Do)。从Aditya Chopra举办了董事的帽子,有趣的是他的最后一期目的'rab ne Bana di Jodi'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相关帖子]

至于确认,仍可等待yash raj电影的官方宣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