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Abhishek Bachchan记得大B,Dharmendra's Sholay'40 - 多年后

时间:2021-06-29 12:46:02来源:

Salman Khan在他的校服中观看了“Sholay”,而Abhishek Bachchan甚至没有出生,但它在本月拒绝40岁的电影时是童年时代的一部分。

Salman的父亲Salim Khan与Javed Akhtar的剧本,主演Amitabh Bachchan主演Jai,Dharmendra作为Veeru,Hema Malini作为Basanti,Amjad Khan作为令人害怕的Gabbar和Sanjeev Kumar作为漫步的ramesh sippy的电影,1975年8月15日发布。

萨尔曼说,他对这部电影的最早回忆起来,萨尔曼说,他在“Minerva”剧院的兄弟阿尔巴西兄弟上参加了首要地位。

“我记得我们去看了”羞勒“的首映式。Arbaaz和我在Scindia School,所以当我们的父亲在那里穿着我们的学校开拓者,“萨尔曼说,加入”这部电影令人惊讶的是两周的灾难。“

“显然,他们回去拍摄了高潮,让Bachchan Saab在电影中重温,但两周后,它只是将它带到下一个级别。

“Sholay”有一些在印地语电影中写的一些最令人难忘的对话是它“kitne aadmi?”由Gabbar,或“tumhara naam kya basanti?”作者:Bachchan和Dharmendra的“Basanti,在Kuttonkeaamne席纳纳纳”。

[相关帖子]

萨尔曼,49,表示这是一部电影,换电器“信息线”变得击中对话。演员说他总是想在他的电影中获得“sholay”。

在德里的Abhishek推广他即将推广的电影“一切顺利”,他说他在他参加了“Sholay”的首映时,他实际上是他的“母亲”。

“我喜欢'sholay'的东西即使你今天看到它,它也是非常现代的。很多电影时代,我觉得'sholay'是永恒的。它与我们所拥有的完美Masala Potboiler一样接近。即使你今天看到它,它也很可信。这是一个标志性的薄膜,“Abhishek,39表示。

“我的整个童年都充满了听证犬的叔叔,拉梅什叔叔,我的父母和那些奇妙的故事。我相信这部电影在三年内被枪杀了。有很棒的轶事。

“Rohan,Ramesh的儿子和我一起上学,我们也会在一起做电影。Sholay是我们曾经做过的最伟大的电影,我们很高兴它在这里,40年来。为了制作一部电影,即今天的青年可以联系,我认为这将是我们所有人都会渴望做atsome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