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Fawad Khan之后,Mahira Khan还拒绝在SRK'Raee'中做私密的场景

时间:2021-06-29 12:46:04来源:

据报道,巴基斯坦女演员马哈拉汗与Rahul Dhelakia的“raeps”对面的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拒绝了与电影Naazuddin Siddiqui的平行潜艇进行了一种热爱。

根据在DNA发表的一份报告,“马哈拉的角色是宫帆巴(SRK)在她的脚下扫过她之前的电影中的Nawaz的Glam娃娃。Nawaz和Mahira的关系并不是一个快乐的关系,它们之间存在一种爱情场景。场景是非常前卫,黑暗和有点野蛮,因为它有Nawaz迫使她自己迫使自己。“Nawaz在电影中扮演一个灰色阴影的角色。

[相关帖子]

在马哈拉之前,其他巴基斯坦演员Ali Zafar和Fawad Khan也拒绝做互连的场景。Fawad Khan拒绝在他们即将到来的'卡普尔和儿子'中与Alia Bhatt一起糊涂。Fawad甚至据报道拒绝拒绝电影“Bittora战役”对面的Sonam Kapoor引用了亲密的场景。然而,他后来否认了这一点,并表示他必须由于日期问题而从电影中退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