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将永远是我生命中的特殊人物:JACQUELINE FERNANDEZ.

时间:2021-06-29 13:46:00来源:

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说,她盲目地信靠Salman Khan,因为超级明星有助于提升她的职业生涯。

还阅读:Salman Khan说服了Jacqueline Fernandez在“兄弟”中扮演母亲

“萨尔曼将永远是我生命中那个特殊的人,因为他能够改变我的职业生涯。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为我所做的事情。在个人面前,他建议我作为朋友和家人,我甚至不能要求的东西,“杰奎琳告诉PTI。

在2014年播放Salman的领先女士的女演员,这部电影让她的职业生涯达到了新的高度。

“萨尔曼真是一个帮助人们的好人。他是我盲目信任的人。我认为他一直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重要人物,“她说,并补充说,她甚至寻求从”达巴甘“明星有关她的电影的建议。

“当他知道最好的时,我确实带他的建议。他知道什么作用,他了解了观众。他还告诉我,无论谁的建议,最终决定必须是我的,“杰奎琳说。

[相关帖子]

“罗伊”之星在“踢”之后说,她今年签了三部电影,期待明年拍摄五部电影。

“在'踢'后,今年我做了三部电影。明年我希望射出五部电影。'踢'带我希望我在哪里。这是因为'踢'发生了,我有机会每天工作,“她说。

“踢”制片人Sajid Nadiadwala和Salman将再次为续集的“踢2”而且没有杰克奎琳。

“我会错过的是'踢2'的一部分。但是,我的第一个项目的一部分是第一个项目的一部分,没有人可以从我身边拿走,“29岁的女演员说。

杰奎琳将在“Bangistan”中看到今天,今天击中了屏幕的屏幕,在Riteish Deshmukh和Pulkit Samrat,以及Karan Malhotra的“兄弟”的Akshay Kumar对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