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usu Sup,Shushar Suman,Sonu Sood Souch Sood扮演法官

时间:2021-06-29 13:46:02来源:

新喜剧演演的“喜剧超级巨星”正在加强SAB电视的空气,该电视由Bengali Beauty Sushmita Sen领导的一套有趣的评委,包括Shekhar Suman和Sonu Sood。

该节目全部设定为8月22日推出,周六和周日的电视节目在下午10点。

该展示的标记线称'Hum Khojenge India Ka No.1 Entertainer'表示,为冒充木乃伊展示其娱乐技巧的平台。

Sushmita说,在新闻发布会上推动展会:“我们已经获得了姓名,身体和灵魂。所以没有猜测猜测,我是灵魂。“

她将Sonu指着Sonu,显然是他的Macho体格和Shekhar为他机智的思想。

“在人们观看电视或电影或阅读报纸的时候,有一个原因 - 首先是 - 每当人们看看报纸时,所有新闻都非常负面和令人沮丧。非常少数你有机会让人们开心,感觉到他们笑,即使它在他们的客厅里,“她说。

所有三个都有首字母的SS'。所有这三人也与喜剧会联系,因此AKT作为法官。

[相关帖子]

塞克哈尔·萨曼尤其闻名于多年来判断了许多喜剧表演的漫画时间,特别是鉴定了今天具有着名喜剧演员的Kapil Sharma和Raju ShrivaStav这样的人才。Sushmita也展示了她在“主要亨纳”和“缅因·皮尔·凯云凯雅”中展示了她的漫画人才。Sonu最近在'新年快乐'中作为听力受损的人发痒了触手可及的骨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