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rnia Qureshi跳舞,因为Suneet Varma关闭IBFW

时间:2021-06-29 14:46:02来源:

“Jaanisaar”女演员Pernia Qureshi的舞蹈使Suneet Varma的舞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设计师选择与她在BMW印度新娘时装周(IBFW)的决赛中展开他的表演。

受到Topkapi Palace的启发,结局秀的设定盛大。通过参与设置舞台的工作,可以阐明为什么该节目迟到近两个小时。

当IANS问Varma关于延迟时,他笑着说:“任何美丽,需要时间”。

一旦舞台被设定,佩妮,穿着深蓝色的anarkali套装,在她与她的首次亮相电影的赛道“Hamein Bhi Pyar kar le”相匹配时跳舞了楼梯。

“我已经跳了这首歌这么多次,我也可以在睡梦中做到这一点。我喜欢这套楼梯,享受了这个空间,“佩尔尼亚在星期二的节目后告诉记者。

varma,谁故意为anarkali用螺纹刺绣,以便她可以自由跳舞,说他意识到了她的“舞蹈能力”。

“我已经看到了她的表演,并希望将她的舞蹈编织进入我的展示。这是一个完美的机会,“设计师添加了。

标题为“追逐 - 爱情故事!”,该系列是基于奥斯曼帝国的宏伟和着名的诗人奥马尔khayyam的美丽诗歌。

该集合被推定为三个部分。从'Arzu'开始,使用的颜色调色板是深度波斯蓝调,暗示米色,象牙和玫瑰。

剪影很长,刺绣在Resham Thread和Zari中,精心设计的艺术品,受到宫殿的挂毯。

地板长度外套戴上柔软的裙子,柔软的裙子,带有Zardozi边界的天鹅绒裤和短片夹克的直长长的长袍。

接下来是'Aziz'-宝贵。桃子,玫瑰,米色和青苔绿色柔软的粉彩占主导地位。刺绣用珠子和昆达石的金色和kasab螺纹。丝绸乔治特的两件纱丽曾在哈尔刺绣遍布过,长Kurtas与Shararas穿着。

最后一个是'ahibba'-一个心爱的人。

象牙色的纯度,软米色和金贝纳莱斯丝绸提花,珍珠,金丝带和施华洛世奇晶体为最后一段。

它膝盖长度Kurtas宽阔的裤子,宽裤,所有金属刺绣图案,穿着珍珠衬衫,珍珠和串珠式装有金色和青铜亮片片状纱丽,长地夹克用金色的裙子和桃子的裙子,桃花裙子。

栗色,紫红色的粉红色和朱米弥补了定期系列的最后一系列。

[相关帖子]

配件也有眼睛捕捉。它们是为集合而设计的。在古色古香的金属中的古色古香的金属,华丽的Meenakari珠宝和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头部连衣裙均用于丰富。也有鸟类灵感的头饰。

虽然Pernia在轻量级集合中开始展会,但她也走在集合的最后一块。

花了大约六个月的时间来创造粉红色的莱切巴与她加入的Badla刺绣,分享了设计师。

但她看起来非常舒适。

“在坡道上行走很有趣。我说,我不试图成为一个模特,“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