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强调了脐带茎的重要性

时间:2021-06-29 15:46:01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Lifecell新的广告活动中,印度的第一个干细胞银行的特色 - 表示,商业捕捉时刻在预期父母之间分享,并将成为他们父母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有趣的运动,将脐带干细胞银行定位为预期父母应该考虑他们的孩子的其他重要事项中的一个有趣的运动。

“广告电影制造商美妙地捕获了希望为宝宝尽最大努力的预期父母的生活的瞬间。孕夫妇在全国各地的夫妇将很容易与这部电影视为他们育儿之旅的一部分,“Aishwarya说,他也是品牌的大使,在一份声明中。

[相关帖子]

国家竞选 - Ayushmaan Bhava - 旨在为其脐带银行服务提供意识和增加摄取。

在视频中,与演员Abhishek Bachchan结婚的女演员,谈到了一个女儿Aaradhya,谈到了在出生时保留了脐带干细胞的重要性,这可以对抗许多医疗条件并为孩子居住提供健康的基础漫长而健康的生活。

由McCann Mumbai的创意团队概念化,由生产代理电动梦想执行,该活动在出现了一个经济实惠的脐带干细胞银行服务后发布。

品牌首席营销官V.ravi Shankar表示:“Ayushmaan Bhava预计将与全国各地的较大的受众联系,并将服务作为在出生时给予的一生祝福”。

该活动将在电视,印刷和多路复用媒体上推出,电视商电视商电视商业广告,包括印地语,马拉地养,泰卢古(泰卢固,泰米尔和孟加拉,四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