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天在孟买,Shahs在Express ADDA中聚集在一起

时间:2021-06-29 16:46:00来源:

四十多年来,山东省莎娜在印地语电影院设有酒吧。Shah于1975年在Nishaant亮相,这是印度电影业旅行的一部分。

他和他的演员妻子Ratna Pathak Shah也是印度剧院的最前沿,在他共同成立的孟买群体的几个地标戏剧中指导和行动。他们和他们的孩子们的Heeba,Imaad和Vivaan一起,将于周二孟买的Express Adda的客人。

在与Seepa Chishti,印度快递副编辑的谈话中,Shah家族将讨论为什么现在是在Bollywood的令人兴奋的时刻,这是行业面临的挑战和其在全球电影中的地方。

在这里观看完整的视频

[相关帖子]

Shah,帕尔马Bhushan和许多国家电影奖的赢家,在Paar,Sparsh,Bazaar等电影中提供了Powerhouse表演,最近在星期三和Ishqiya。他的回忆录,然后是去年发布的一天,为其无拘无束的账户和美丽的散文而受到严重赞誉。

Pathak Shah是最着名的,她在玛雅萨莱巴海写在热门电视节目Sarabhai vs Sarabhai和电影中的梅阿拉·马萨拉,Jaane Tu ... ya Jaane Na,最近她的漫画转向Golmaal 3。在剧院中,她采取了Ismat APA Ke Naam,亲爱的骗子和安提琴等地标戏剧。

Heeba是一个NSD毕业生,已经采取了几种与芒果蛋白牛奶泥这样的杂色品和独立电影。Imaad是一位成功的独立音乐家,在宝莱坞和父亲的电影中首次亮相,Yun Hota Toh Kya Hota,也有小Zizou和Mira Nair是他信贷的不情愿原教旨主义。

最年轻的Shahs,Vivaan,与Vishal Bhardwaj的7个khoon Maaf一起亮相,并在Anurag Kashyap的孟买天鹅绒上次看到。作为下一代家庭,Heba,Imaad和Vivaan将开拓旅行,并在行业中雕刻他们的空间。

由于宝莱坞探讨了新的主题和大胆的想法,Shahs将通过商业和平行电影检查他们的实验以及他们在电视,戏剧和音乐汇合中的相关利益。他们将开拓他们如何导航他们的职业是不可预测的自然,以及让家人粘在一起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