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令人愉快的梦想,可以做电影,你可以在哪里浪漫美女:Bhagg Johnny的Kunal Khemmu

时间:2021-06-29 18:46:02来源:

在过去的两年里没有发布的kunal khemmu将在今年在Shivam Nair的Thriller Bhaag Johnny上看到今年的银幕上。这部电影有Kunal Romancing三个令人惊叹的美女,即Zoa Morani,Mandana Karimi和Manasi Scott。很明显,演员在屏幕上享受浪漫的女孩。

Kunal Khemmu在电影推出的拖车推出时:“做电影总是很好,你可以在那里浪漫美女。我不记得和有史以来这么多女性一起工作。这就像一个愉快的梦想。“

当被问及妻子Soha的反应时,奎纳尔Quicp:“这就是为什么我说这就像愉快的梦想。这是我只能梦寐以求的事情。“

虽然Kunal在长期以来在电影中发挥了主导作用的幸福充满了幸福,但演员还承认,他对他来说有压力。“这次有压力更多,所以因为我的上一份释放差不多两年。”

这部电影将看到kunal ashaying一个角色,既有正面和负特征。谈论他的角色,演员说:“同一个人还有RAM和RAVAN。我喜欢玩更暗的一面,因为我在职业生涯之前从未这样做过。“

Kunal,曾经作为子女演员的人,不再看到十几个人的电影。如果他被打开了冥izz,那么“Zakhm”演员说:“我得到了很多角色。但我必须得到我喜欢的角色。我必须对我的观众负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