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电话不染色时,“时态”Kajol离开媒体互动

时间:2021-06-30 10:46:01来源:

Media Recluse Kajol与她的妹妹Tanishaa Mukherjee的媒体互动,“陪审团”当一个电话脱离她的中途时,她会脱离她。

“绝对我很兴奋。我觉得她会很棒。我也看到了她的第一次戏剧,她很棒,我肯定很期待,“她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告诉媒体人士在她的第一次互动中。

她来借给她的支持,由Divya Palat执导。

[相关帖子]

“我认为剧院是一个梦幻般的演员平台。这是少数几个地方之一,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演员,你可以展示你的技能,“Kajol说过众多电影演员在剧院试图他们的手。

当她的手机不断响起时,她拿起电话和谈话后,向媒体道歉,因为必须立即离开活动。她看起来非常担心,同时寻找她的汽车和司机,并在马拉地岛询问他赶回来。她甚至要求他搬出驾驶员座位,然后开走了自己。

Tanishaa的母亲Tanuja,Juhi Chawla,Lara Dutta和丈夫Mahesh Bhupati,Cricketers Ajit Agarkar和Zheer Khan,Mohnish Bahl,Madhoo Shah是活动中的其他一些名人。

Kajol现在将在Rohit Shetty的艺人'Dilwale'重新统一与Shah Rukh Khan的配对,同时在12月的“Dilwal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