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ar Hirani在自行车秋天之后经历手术

时间:2021-06-30 10:46:01来源:

宝莱坞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今天早上从一辆自行车落下后遭受了伤害,后来在一个城市医院运营。

52岁的Hirani在郊区担任摩托车郊区南部南部丽兰蒂医院的重症监护室(ICU)中被录取。

“他在医院......他在ICU。他很好,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他今天不久,他将很快出院,“来自丽兰蒂医院的Jalil Parkar博士告诉PTI。

“希兰尼的下巴被脱臼和破裂,医生在他身上运作,”他补充道。

根据来源的说法,Hirani的员工之一购买了一个新的摩托车,并问他是否想骑它。

[相关帖子]

“PK”导演同意并以低速驾驶,但无法管理自行车的体重并下降。

主任,编剧和电影编辑器是最着名的“Munna Bhai Mbbs”(2003),'Lage Raho Munnabhai'(2006),'3 Idiots'(2009)和“PK”(2014)。

所有由Hirani指导的电影都致力于在票房上取得巨大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