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herine Heigl不会回到'Gray's Anatomy'

时间:2021-06-30 09:46:02来源:

“格雷的解剖学”创造者Shonda Rhimes表示,一个人永远不应该看到凯瑟琳的Heigl在展会上卷土重来。

Heigl在2010年春天辞去了医疗戏剧,继19年以上的“灰色解剖”集中的媒体报道。

据报道,此后,海格尔自从对如此有争议的出口的日本致敬,并表示她祝她前老板“别无众”。

但是,那些怀疑是公共道歉可能导致Heigl的流行角色的回归Izzie Stevens博士到西雅图Grace医院不应该得到他们的希望。

[相关帖子]

当被问及重聚是否有可能时,Rhimes说,“不。我已经完成了这个故事。

“我在我的脑海里转过了这一想法一千次,并考虑到它是如何发展的。我不这么认为。“

“格雷的解剖学”在美国于美国于9月24日在美国ABC回报。

年前在一年中,Rhimes坚持认为医疗戏剧系列没有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