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会讨论:ritesh sidhwani在'raee'vs'sultan'的冲突上

时间:2021-06-30 11:46:01来源:

Shah Rukh Khan'RaeeS'和Salman Khan的'Sultan'下一个Eid的发布被称为“大规模的冲突”。但“raees”制片人Ritesh Sidhwani表示,电影制作人将尝试讨论所谓的冲突。

“一旦这两部电影都完成了,我们将坐下来谈谈。宣布了几部电影,但随后他们(发布日期)也被移动了,“Ritesh在即将到来的电影”Bangistan“之前表示。

当被问及他的“冲突”时,其他生产者Farhan Akhtar中的一个感到惊讶。

[相关帖子]

他说这不是时候谈论“raee”,他们将在适当的时候谈谈。

ritesh补充说:“开斋节是明年,我们的电影只剩下20天的射击。我们正在工作,以便电影亮相,因为它是那种电影。即使是他们('苏丹'团队)也将尝试类似的计划,但首先让他们的电影射击开始,然后我们会看到。没有具体意图发生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