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Aniston,Justin Theroux dabble与蜜月的朋友们在瑜伽

时间:2021-07-01 08:46:05来源:

新婚夫妇Jennifer Aniston和Justin Theroux在Bora Bora海滩上搭配了他们的早晨,其中一些朋友邀请他们在奢华的假期加入他们。

Jimmy Kimmel和Jason Bateman等吉米金梅德和Jason Bateman在他们的五星级四季度假村陪伴时陪伴着夫妇,报道了美国杂志。

“他们都在沙子上做瑜伽的圈子,”一个人说。

Aniston,46,穿着紫色比基尼顶部和短裤,做了蹲下和弓步。在一点,赤膊上睡着了,甚至给了他的新妻子一些没有睡眠的关注。

[相关帖子]

“贾斯汀用她的姿势帮助Jen,伸展她的腿,”内幕补充说。

爱情鸟也轮流躺在背上,让另一个抓住他们的脚踝伸出。

Aniston和Theroux,44岁,在8月5日在他们的Bel Air Mansion中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