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激情制作Gollapudi奖这么受欢迎:Chiranjeevi.

时间:2021-06-30 12:46:02来源:

演员 - 政治家Chiranjeevi认为,Gollapiiivas国家奖的全国性普及背后的原因是因为爱情和激情,其组织者在年复一年后呼吸到活动。

该奖项在1998年在歌舞诗人的纪念日中制度化了歌手,他在指导他的第一个Teludu电影“Prema Puustakam”的同时通过。他的家人已经在印度语言中一直尊重最佳首次主任。

[相关帖子]

“GollaPudi奖背后的热爱和激情,因此它的全国范围内。一些电影奖可以让你厌倦你,因为它们像一些学校活动一样组织,但这一个是特别的,因为它有一个家庭触感,“Chiranjeevi在周三在这里主持颁奖典礼,告诉iAns。

除了南部电影演员Siddharth和Tamil Filmmaker Karthik Subbaraj之外,Bollywood Choreographer-Director-Oriend Farah Khan也是首席嘉宾之一。

亮相总监Sanjay Gupta于2014年收到Gollapivi Srinivas国家奖励和现金奖金,价值150,000卢比,为他的印地语戏剧“Q”。

这部电影“Q”选自27个来自全国各地的提名,其中包括印地语,Malayalam,Marathi,Bengali,Telugu和Kannada的语言。该陪审员包括泰米尔董事Vasanth,屡获殊荣的南部电影制片人Singeetham Srinivasa Rao和女演员Rohi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