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获得了来自Tyga的花哨的汽车,为她的18岁生日

时间:2021-07-02 08:46:00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ylie Jenner从Rapper Boyfriend Tyga收到了一个花哨的汽车,她在18岁生日那天。

这是一个樱桃梅赛德斯G-Wagon,价值115,000美元,报告TMZ。

凯莉在晚餐期间展示了红色的汽车。她早些时候在与泰格拉的汽车经销商处发现。她穿着黑色发球件和撕裂的牛仔裤,他选择了一个普通的白色T恤,篮球短裤,以及汽车购物之旅的触发器。

[相关帖子]

在8月10日上交18岁的深色美女加入父母Kris Jenner&Caitlyn Jenner和Sisters Kourtne Kardashian,Kim Kardashian,Khloe Kardashian,Kendall Jenner在马里布诺布尔诺布餐厅。

她交易了她的休闲服装为白色连身衣。如果Tyga加入了家庭晚餐,则目前尚不清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