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的父亲对她生命中的任何人都会“嫉妒”

时间:2021-07-01 14:46:02来源:

Actress Alia Bhatt表示,父母的关系是“真的很可爱”,这是她父亲Mahesh Bhatt对她生命中的人们嫉妒的原因之一。

Shaandaar拖车:Shahid Kapoor,Alia Bhatt很有趣和可爱

Alia,Director Vikas Bahl,Shahid Kapoor,Producer Karan Johar的拖车推出了他们的电影'Shaandaar'。

“Shaandaar”对Alia的父亲和姐姐Pooja的电影'Dil Haike Maanta Nahi'的相似之处是指出的,在牧师和Pankaj Kapur之间的父女动态上,在电影中共享的父女动态。

在'Shaandaar'中,Alia Bhatt如何为她的粉红色比基尼头像疯狂

Alia丢弃了它们之间的相似之处,说:“问Vikas关于它。我不认为这是激励。“

vikas回答:“如果电影('shaandaar')实际上就像它一样,它是很棒的。但实际上两部电影之间没有联系。“

Alia将她的真实生活与她的父亲与她的卷轴生命结合相比。

“Shaandaar”Shahid Kapoor避免了关于婚姻和妻子Mira Rajput的问题,Alia Bhatt的帮助

“一个方面是父亲的角度在每个人的生命中都在那里。即使我的父亲也会嫉妒我生命中的任何人。让我们不要谈论谁,让我们说任何人。

[相关帖子]

“所以这是我们抓到的东西,我认为希望能够很好地连接到观众,因为显然是一个母子或母女的关系是一种,但父女的关系可能会非常可爱。这就是我们试图通过这部电影实现的目标。“

基于婚礼主题的浪漫喜剧将在10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