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称Son Abhishek他的'Veeru',重新制作'Sholay'是一个错误

时间:2021-07-01 13:46:04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说,他称他的儿子Abhishek'Veeru'of The Imonic Jai-Veeru Jodi从Blockbuster“Sholay”明天(8月15日)完成了40年。

当被问及谁是他的真实生活'Veeru'时,被德哈马德拉在屏幕上扮演的,Bachchan说这是他的儿子Abhishek,他也是他的“朋友”。

“对我来说,Veeru是Abhishek ......他是我的朋友,”Big B说。

阿弥陀佛·巴赫坎表示,他还与屏幕上的“Veersu”Dharmendra共享了一个良好的融洽关系。

“每当我们满足我们分享一个好的,温暖的关系时,”他说。

“Sholay”还有现实生活对阿米尼克和Jaya,她发挥了寡妇的作用。

[相关帖子]

“很好,我们之间没有对话。在“Zanjeer”之后,我们成为丈夫和妻子。Shweta(他的女儿)也是'Sholay'的一部分。

“有一个现场,我去返回Jaya的钥匙。虽然我们正在做'sholay',Jayaji怀孕了,“他说。

Filmmaker Ram Gopal Varma已经Helmed搭配amitabh bachchan,南恒星Mohanlal,Ajay devgn,Prashant Raj Sachdev和Sushmita Sen。这部电影在票房里爆炸并轰炸了很多批评。

当被问到了什么让他试验“AAG”,Big B说:“你问他(Ram Gopal Varma)。每当一个电影,我是它的一部分......无论发生什么错误都发生了(失败)或者无论发生什么好事,我都对此负责。

“我觉得演员和董事应该负责电影的失败。我不会说我犯了一个错误。我在这部电影上致以全部诚实......可能是ITWAs不是正确的决定......我们接受,“他说。

阿弥陀佛·巴赫坎似乎不确定了反弹的概念。

“我不能把我的手指放在上面。我觉得如果我是再次重拍电影的一部分,我将其作为一个恭维。电影是否应该重塑,也不是涉及生产者和艺术家的决定。已经制作了一些电影,他们一直成功,但这是一个辩论......以一种恭维原来的和以一种方式表示不触及原件,因为这是最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