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it Suri的令人兴奋的音乐之旅

时间:2021-07-01 14:46:03来源:

在与音乐公司普遍音乐印度加入手中,电影导演Mohit Suri表示,他总是被音乐所吸引,希望“观众享受歌曲和视频”。

“我有歌曲和视频应该是什么。我唯一想说的是,我很高兴它的成形方式。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旅程,我希望观众享受这首歌和视频,“Suri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音乐标签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创业,标志着EMI标签的返回印度,这将开发一个跨电影和非胶卷剧类型削减的新平台。环球音乐和苏里将共同确定新的和建立的才能加入EMI记录印度。

第一位艺术家来到船上是Anmol Malik,Musician Anu Malik的女儿。她将于下周拍摄第一个音乐视频,这将由“Aashiqui 2”导演指导。这首歌“Lamhe”将是印度人声和国际旋律的融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