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孟买警方犯了“公众猥亵”:abhay deol的采取

时间:2021-07-01 19:46:01来源:

抨击孟买警察栓在Madh Island的夫妇最近,演员Abhay Deol称为“猥亵”的行为。

在一个Facebook帖子中,演员说他“与社会对性别的痴迷感到困惑”。“我喜欢它,我渴望它,我追求它。我不隐瞒这个事实。我觉得一丝羞耻们承认。我大脑的逻辑部分留下羞耻才需要逗留羞耻,我认为理由。我认识到我的羞耻感来源于我的成长感。

我被我国家的任何其他人带来了相同的价值观,这可能会对那些认为出生于电影业的人的意外令人惊讶地被带来了不同的价值观(通常是松散和特权)。所以我得到它,“他在8月12日发布的帖子中说。

德尔补充说:德尔在孟买警察的孟买警察中抨击:“但是,预约小孩的犯罪,他们没有公开犯下,身体和精神上虐待他们?对我来说,它看起来更像是“公众猥亵”犯罪。

阅读Abhay deol的完整帐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