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是特别的: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7-01 15:46:00来源:

庆祝女儿周的精神,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表示,在今天的时代,一个女儿等于拥有“十个儿子”。

72岁的“Piku”之星迎来了Twitter,希望粉丝快乐的女儿周。

amitabh bachchan推文:

T 1956-Happy女儿周。女儿不等于紧张,但在今天的世界女儿等于十个儿子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8月8日

Bachchan,他的女儿Shweta Nanda最近写了一封祝他在父亲节的公开信,女儿特别是他们是不可替代的。

1956 -U可以随时称之为你的女儿,但你永远不会称之为你的儿子作为beti ..这就是女儿特别♥的原因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8月8日

Bachchan最近在戏剧喜剧“Piku”中扮演了一名溺爱的父亲到Deepika Paduke的近代独立女儿的性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