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拉德利库珀,伊琳娜Shayk享受意大利度假

时间:2021-07-01 15:46:03来源:

好莱坞巨星布拉德利库珀和他的模特女朋友伊琳娜shayk正在意大利享受他们的假期。

在将时间花在阿马尔菲海岸的时间里,这两个人被发现分享吻,报告了Ace Showbiz。

“美国狙击手”演员,40岁,在橙色短裤和黑色游泳风镜中展示了他的肌肉机身。与此同时,维多利亚的秘密模型看起来在不匹配的两件式比基尼中感染,炫耀她的模型p。

[相关帖子]

她通过把头发放在马尾辫上完成了她的外观。

热夫妇被拍摄分享一个吻。在围绕海岸线游泳之前,这两个人也互相开玩笑。

在三月与Suki Waterhouse分手后,Cooper开始约会Shayk。这两者在4月份在百老汇“寻找诺兰兰州”的观众中看到他们在观众中看到它们时互动地联系起来。

这两者以来被抓住了在众多场合开始充满激情的PD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