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欢'tu kisi铁路si ...'的简单性:瓦伦格罗弗

时间:2021-07-02 08:46:01来源:

他在宝莱坞电影中刊登了一些最美丽的歌曲,但Varun Grover不想接受写作剧本的双重挑战和“Masaan”的歌词。“我为其他电影写的歌曲通常很好。我对这部电影的压力很大。我知道如果我写糟糕的歌曲,我会判断我,“Varun告诉PTI。

这就是为什么爱为贝纳拉斯的电影和三首歌所示的爱 - “涂锡尔蒂尔斯...”,'Mann Kasti Re ...'和'Bhor' - 是多才抒情的抒情诗,作家和站立喜剧演员。

[相关帖子]

瓦伦说,他在Dushyan Kumar的Ghazal'Tu Kisi Rail Si'是“铁路”的简单令人兴奋的比喻。他乘坐了开放线,重新制作了众所周继的诗,以适应电影的叙述。“我想要一首歌来描述一个男孩和女孩的十字道。我记得Dushyant Kumar Ji的'Tu Kisi Rail Si ...'并喜欢隐喻的简单性。这是一个如此普遍的隐喻并与每个人联系。诗歌中的关系似乎是物理的,也有一个动力。“

虽然'Bhor'是印度洋之前的一个版本,但“Mann Kasturi Re”是Kabir风格的点头。“我想使用Kabir但是我想,这太明显了。我们有Nazeer Akbarabadi的诗,但我们没有使用它。我意识到我将不得不写一些原创的东西,但让你想起了Kabir。像'Chaadar'一样的话,'satrangi darwaza'和'kasturi'来自他的写作。他使用了很多隐喻。“

歌曲几乎没有进入Neeraj Ghaywan的电影,因为它的法国生产者只能使用背景得分。

“电影中只有三首歌曲的空间,我们真的为此而战斗,因为我们的法国生产者在电影中不想要它们。我们是关于使用这些歌曲的坚定。最终,妥协了。他们告诉我们在法国发布时不要讨论歌曲。“

瓦伦在“黄色靴子的那个女孩”中写了“黄色靴子”,“布拉格”,“卡特耶巴萨”,“安卡霍尼”和“Dum Laga Ke Haisha”中的歌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