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ert Downey JR制作了Jennifer Aniston的婚礼演讲?

时间:2021-07-02 08:46:03来源:

“钢铁侠”演员罗伯特唐尼德·霍华德·斯特恩霍华德·安德恩在詹妮弗安妮斯顿和贾斯汀Theroux的婚礼上制作。

“朋友的女演员安妮斯顿”在他们的洛杉矶回家中将结绑在那里,他们加入了一系列名人朋友,包括罗伯特和霍华德,曾经播种了幸福的夫妇,报道了TMZ。

'Cougar Town'女演员Courteney Cox是Aniston女仆的荣誉,在他们在受到打击的电视情景喜剧的“朋友”之后超过20年。

[相关帖子]

他们的Co-Star Lisa Kudrow也参加了婚礼。

据据报道,西亚在抨击时进行,而萨曼莎·鲁顿播放了DJ。

Aniston 46和43岁的Theroux切割了一块巨大的香草和草莓蛋糕,配有两个木偶。

惊喜的婚礼是一颗星级的乱画。

其他列出的祝福包括切尔西处理程序,Jason Bateman,Ellen Degeneres和Portia de Rossi和Emily Blunt和丈夫John Krasinsk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