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abu的'Srimanthudu'在第一周收集101.25卢比

时间:2021-07-02 08:46:02来源:

声明在星期五表示,在全球的第一周,Superstar Mahesh Babu-Starrer'Rimanthudu'在全球的第一周内达成了101.25亿卢比。

随着这个优秀的开场,'Srimanthudu'成为今年在“Baahubali”之后的第二个最高的泰卢语释放。

由Koratala Siva编写和指导,Telugu Drama Stars Mahesh Babu和哈萨兰在牵头角色。Eros在2000年横跨2000年浏览了'Srimanthudu',在Andhra Pradesh,泰米尔纳德邦,喀拉拉邦,北印度和海外,全世界全球。这部电影在泰米尔纳德邦和喀拉拉邦的泰米尔配音版中发布。

[相关帖子]

“这是一个骄傲的时刻,与Mahesh Babu联系在一起,并且这个家庭艺人的Mythri电影制造商已经通过暴风雨和地区报告带来了受众,并继续非常令人鼓舞。

Telugu Industry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机会,我们期待利用其有吸引力的电影内容来加强我们在南方的业务,“Eros国际董事总经理Sunil Lul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Shruti Haasan,遵循一个采用一个村庄的年轻多百万富翁的生活。

'Srimanthudu'主要拍摄于海德拉巴,而这部电影的几个部分遍布泰米尔纳德邦和泰国。这部电影也是星星Jagapathi Babu,Rajendra Prasad和Harish Uthaman。

(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