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在包装'tamasha'后ranbir kapoor派对

时间:2021-07-02 09:46:03来源:

如外,前恋人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在拍摄了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的射击时占据了Imtiaz Ali的拍摄。

相片:Ex夫妇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在包装的派对'tamasha'

最近在孟买的最后一个时间表射击了他们的最后一个时间表。屏幕上的夫妇被发现与IMTIAZ ALI和电影萨吉·纳迪奥瓦拉和他妻子Wardha Nadiadwala的生产者。

在她到达党的场地时,Deepika Padukone很开心,兴奋地迎接她的“塔沙加”球队。她穿着一件休闲的黑色T恤和一双牛仔裤穿着银色鞋子。Ranbir Kapoor被发现穿着黑色发球区域,用'Tamasha'写在它上面。

[相关帖子]

前现实生活情侣兰比尔和德米卡,最后见到了“耶·朱达尼海德威”。

'Tamasha',德里和孟买在科西嘉岛拍摄的,将于今年11月27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