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钱,风格的男人,但没有一个举止的时间是关闭:Zinta.

时间:2021-07-02 09:46:01来源:

一个可能好看的人,有钱和风格 - 但缺乏礼仪和良好的礼仪 - 是女演员菲律塔的关注,他认为良好的行为在现实生活中的虚拟平台上是必不可少的。

她选择了“生活中的礼貌和礼仪和社会媒体”作为与她的推特粉丝在星期天与她的推特粉丝讨论的话题。

早些时候约会孟买染色苍白的野生野马·瓦迪亚,补充说“一个简单的”请“或”谢谢“在生活中可以走很长的路”。

“没有礼貌的钱和风格最好看的人实际上是一个大的关键。举止不属于富人或穷人,而是父母在他或她的成长上度过的那个。良好的成长=良好的举止,“她发了推文。

女演员冒险到今年的舞蹈现实电视节目“Nach Baliye”的法官,感觉是“因为在印度的女仆”文化“,”那个孩子正在失去他们的礼仪和举止“ 。

[相关帖子]

“女佣在印度没有受过近似的教育,因为父母没有那么多时间,孩子们最终会花费大部分时间与女佣。因此,很多人的教育从女仆而不是父母那里最终开始。他们看,他们看到了,他们吸收了。这是我的理论,“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