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尔B害怕女儿凤凰驾驶

时间:2021-07-02 09:46:00来源:

歌手梅尔B吓坏了十几岁的女儿凤凰的驾驶技巧。

前者的16岁的女儿一直派她母亲的焦虑水平“通过屋顶”,因为她在通过她的加利福尼亚驾驶考试后开始驾驶,先报道女性。

这位40岁的明星表示,她是“最糟糕的背部司机”,并没有得到凤凰城周围的乘客。

“我是最糟糕的背部司机,或者你想打电话给什么。我的焦虑水平穿过屋顶。她是16岁,所以我就像,'心中遏制!让我离开车!“我得到焦虑,“她说。

[相关帖子]

然而,“Wannabe”的奔跑者表示,她知道她需要在凤凰被控制汽车时需要放松,因为她需要建立女儿在车轮后面的信心。

“我变得摇摇晃晃。她是16岁,她不知道如何开车,但我们都在那里,“歌手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