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将针对法国杂志的诉讼赢得诉讼

时间:2021-07-02 10:46:01来源:

Hollywood Star Leonardo Dicaprio赢得了对法国杂志的诉讼,声称他有一个婴儿蕾哈娜。法国法院裁定了40岁的“华尔街沃尔夫街”明星,并命令杂志除了在迪卡里奥在法院普遍存在的后续问题中,除了在随后的问题中,还向损害赔偿和法律费用支付约8,800美元。报告ACE SHOWBIZ。

法院了解决定后得知该杂志通过出版有关演员的个人生活和使用他在街上的狗仔队的照片的信息来违反法国的严格隐私法。弗雷德里克·特鲁克拉斯斯基,杂志的所有者说,“我们完全期待这一决定,自从在法国谈论任何杂志关于名人的私生活中,杂志被自动谴责。”

虽然Frederic在法律战斗中丢失了,但他并没有完成“初始”演员。杂志所有者怀疑DiCaprio的诉讼是基于“种族问题”。“DiCaprio几乎系统地与Aryan型女孩一起出去,总是金发,”他在结束前说:“他无法忍受我们的杂志表示他有一个带有一个黑人女孩的婴儿的事实。”

此前报道的杂志在第13届愿第13款,演员正在拥有一个带有“钻石”歌手的婴儿,但他不想与宝宝有任何关系。

当他在法国戛纳电影节时看到杂志的Dicaprio,问他的法律团队起诉杂志。根据法律论文,他要求杂志向他支付法国法律允许的最高补偿,约为20,000美元,赔偿和法律费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