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Kajol拥有最美丽的眼睛: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7-03 09:46:03来源:

女演员Deeika Padukone感觉Kajol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拥有最美丽的眼睛。

“在宝莱坞,我认为Kajol有美丽的眼睛,甚至是Aishwarya(rai bachchan)也有美丽的眼睛,”Deepika告诉记者,在Vogue Eyewear活动。

Vogue Eyewear推出了时尚故事#3致力于其三个新的缪斯,印度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巴西模特Adriana Lima,以及中国女演员刘秀利。

“一个品牌必须是你个性的延伸。我代表某些东西,品牌也必须拥有一定的价值观,如新鲜,有趣,女性化,多才多艺,“Deepika说。

“过去三年我一直在品牌。今年是特别的,因为我们拥有阿德里安娜利马和中国女演员刘氏石武机。我们三个来自世界的不同地区,所以我们有一个特定于我们来自哪里的胶囊收集。“

[相关帖子]

这位29岁的女演员揭示了她的母亲是她的风格的图标。

“自从我在成长以后,她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影响。她总是简单,简约,始终陷入白人,蓝调,柔和的色调,甚至保持着最小的配件,“她说。

Deepika被视为青年的风格图标。

“默认情况下,它(呈样式图标)刚刚发生在我身上。我有一个惊人的团队,他们为我提供了一下,让我看起来很好。我不认为我可以为它带来信誉,“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