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yn Malik在Zendaya Coleman找到了新的爱情?

时间:2021-07-02 16:46:00来源:

据报道,前一位方向会员Zayn Malik在宣布从未婚妻普瑞斯Edwards宣布分裂后约会女演员歌手Zendaya Coleman。

这位22岁的歌手在泰勒斯威夫特的朋友Zendaya上坐了一下,他刚刚18岁,报道了每日镜子。

如果要相信报告,他一直向迪士尼明星发送很多短信。

[相关帖子]

“Zayn正在与大量的女士们随便谈论,但Zendaya是最高兴的。他说他们应该在工作室里一起进入,“一个消息人士说。

在Zayn的新浪漫的消息中,爱德华兹已经发现在分裂后在拉斯维加斯赌去时,我们已经尝试了运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